大家用的windows几玩的电脑游戏
如果是其它的请回帖说明
电脑: 手机:我iphone6
CPU:Corei5 3470 老婆iphone5
风扇:酷冷至尊暴风S400 平板:ipad3
主板:微星ZH77A-G43 MP3:iPod nano 6
显卡:微星GTX660hawk 彩电:三星UA55ES8000
内存:金士顿8G DDR3 1600 三星UA39EH5003*2
硬盘:希捷1TB
电源:航嘉WD500
机箱:酷冷至尊毁灭者2012版
显示器:三星S24B750V
光驱:华硕 DVD-E818A9T
无线路由器:TP-LINK TL-WR842N
鼠标:罗技M90
键盘:罗技200
不是開玩笑?前 Bungie 開發者透露曾提案《天命》戀愛模擬遊戲
-
根據外媒報導,Bungie 內部過去曾經有人推動以《天命(Destiny)》宇宙為題材的戀愛模擬遊戲,而且這並不只是單純的玩笑企劃。前 Bungie
員工近日透露,團隊不僅曾經製作過相關原型,甚至還準備過完整企劃簡報,內容包含開發成本與收益預估等資料。 這項消息最早由前 Bungie
社群經....
44 分鐘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