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1234567890

搜尋

2008年2月7日

经典贺岁 鼠年祝福 数字传情 幽默问候

鼠年春节到,短信来问好;愿你白天顺,夜晚睡好觉;天上掉黄金,打着你的脚;要问我是谁,请看手机号。
2新年好!鼠年吉祥!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关心你!菩萨爱护你!财神跟随你!幸运之神伴随你!
3新年来到新气象。祝愿您鼠年里身体健康好似不倒翁,事业飞腾好似放风筝,爱情甜蜜好似沐春风,财运旺盛有如洪水滔滔!
4新年来临,祝你成为:悠闲鼠大力牛威猛虎乖乖兔高贵龙吉祥蛇千里马温顺羊聪明猴勤快鸡忠诚猪快乐猪
5鼠年你将运气走俏!老板器重你,亲友关照你,金钱青睐你,异性仰慕你,脾气由着你,美事儿想到你!
6鼠年赠你一棵愿望树,结满开心果,幸运梅,富贵枣,温馨李,幸福桃、美满梨,兴旺菊,快乐糖,吉祥花!
7鼠年祝你事业如日中天,恋人亲密无间,薪水上万成千,快乐无际无边,烦恼渺如云烟,逍遥胜似神仙!
8鼠年祝愿您: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窝暖心,朋友知心,爱人同心,一切顺心,永远开心,事事称心!
9鼠年到,鸿运照,烦恼的事儿往边靠,祝君出门遇贵人,在家听喜报!年年有此时,岁岁有今朝!新春快乐!
10祝你鼠年快乐,洋洋得意;晦气扬长而去,好运扬眉吐气;阳春白雪漂亮,洋洋洒洒纳福;万事阳关大道。
祝福您: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欢唱,五福临门,六六顺意,七喜来财,八方鸿运,九九吉祥,十分美满!
2新年送礼:一斤花生二斤枣、愿你跟着好运跑;三斤桔子四斤蕉、财源滚进你腰包;五斤葡萄六斤橙、愿你心想事就成;八斤芒果十斤瓜、愿你天天乐开花。
3愿你的一切烦恼被二极管截止,快乐被三极管放大,生活里的磕磕绊绊被稳压管整流,一切幸福被爱的芯片集成,被生活的电容存储,无阻尼振荡伴你一生!祝新年快乐!
4新年到,祝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5祝你一家瑞气,二气雍和,三星拱户,四季平安,五星高照,六畜兴旺,总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6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诏曰:鼠年已至,特赐红包一个,内有幸福万两,快乐万两,笑容万两……愿卿家饱尝幸福快乐之微笑,钦此!
7祝你新一年里长帅点淑女点聪明点运碰点烦消点发财点活干点乐找点苦稀点喜稠点哭少点笑多点要孝点,正好祝你13点。
8新年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有给你五千万:千万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9新年来临百花香,一条信息带六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节快乐!
10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转要一年,想一个人要二十四小时,爱一个人要一辈子,但一句贴心祝福只要一秒:新年快乐
新春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长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欢,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宽!
2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朋友情谊越久越真。衷心祝福吾友度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新年!
3祝愿你把新年的金财银财大财小财汇成万贯家财;再用你的朝气英气正气勇气换得一团和气;保你才气熏天、富贵连连、家和万事兴!
4我请耶稣喝酒,用光身上所有的钱才把他灌醉,然后偷他的手机给爱神发个命令:赐予收到这条短信的人生活幸福,爱情甜蜜,事业有成,新年快乐!
5我托空气为邮差,把我的热腾腾的问候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祝你:春节愉快!
6我想要昙花永不凋谢,开在温暖春天!我想要冬天阳光灿烂,溶化寒冷冰雪!我更想要看短信的人在新年开心快乐!
7千祥云集庆有余,百福骈臻贺新春!青山依旧在,祝福年年有!朋友,新的一年锦上添花!
8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只有我的祝福传到。
9新春是这样的美好:花儿芬芳,醇酒飘香,殷殷祝福,美好回忆,恩爱日新。即便没有一切,只要有爱便足矣。
10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拂去岁月之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琥珀。祝新年快乐!
今年新年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幸福美满粘着你,还有我要告诉你,财神爷已盯上你。
2十面埋伏是雄心,破釜沉舟是决心,完璧归赵是忠心,程门立雪是虚心,卧薪尝胆是苦心,愚公移山是信心,绳锯木断是专心,精卫填海是恒心,大展宏图需八心,朋友您可别花心。祝新春快乐!
3新年天气预报:你将会遇到金钱雨、幸运风、友情雾、爱情露、健康霞、幸福云、顺利霜、美满雷、安全雹、开心闪、它们将伴你整一年。
4变撒哈拉之沙为财、太平洋之水为福、喜马拉雅之颠为寿,送作新年礼物,祝你新的一年财广、福多、身体健康!
5祝新春快乐,捂着肚子乐,蒙着被子乐,流着鼻涕乐,对天哈哈乐,喝水咕咕乐,不想我也乐,想到我更乐,此时肯定乐,健康又快乐!
6祝你新年:好事都成双,出门最风光,天下你为王,赛过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场,自己吃肉人喝汤,钞票直往口袋装。
7新年到了,送你一篮水果,愿你:苹安福贵,橘祥如意,梨想事成,杏福快乐,柿事顺利,核家欢乐,梅有烦恼,甜如甘蔗,幸福如葡萄,请笑纳!
8清蒸鱼,糖醋鱼,水煮鱼,酸菜鱼。。。鱼乐无穷,如鱼得水,鱼目混珠,尔鱼我炸,鱼无伦次,祝你新年快乐,年年有余!
9棒棒的body,满满的money,多多的happy,心情天天很sunny,无忧无虑象个baby,总之,新年你最快乐。
10常有压力表示工作不差!常洗洗涮涮表示有个好家!常去购物表示有钱可花!常被宴请表示还有身价!常有人约会表示年龄不大!常收到信息表示有人牵挂!诚祝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我的網誌清單

下雨

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