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1234567890

搜尋

2008年7月15日

主題:史蹟殿堂的改變

自從極地之眼改版以後,就有許多人在討論關於史蹟殿堂的運作情形,我們打算說明一些玩家常提問的重要事項。我們無法公佈以下這些改變會在哪時候更新,但是玩家們可以參照這些改變來選擇自己的遊戲方式。  

1.在史蹟殿堂,你可以任意選擇你的成就的觀看模式,可以是每個角色個別分開,或者是帳號中所有角色的成就一起觀看  

2.史蹟殿堂中的成就將會以帳號的方式傳送到GW2,而相對應的GW2帳號中,裡面的每個角色都可獲得你GW帳號中所有角色的成就 

3.苦痛系列武器(Tormented weapons)將可以放入史蹟殿堂  
※帳號為基礎的成就  
因為現在史蹟殿堂的呈現方式是每個角色個別分開的,許多玩家會因此不敢玩多角色。為了讓玩家們有更大的自由空間,我們改變了原先的設定,使玩家可以自由的選擇觀看方式。(注意:殿堂上所貢獻的裝備將會依照你進入時的職業而有不同的呈現)  
※苦痛系列武器  
勇氣殿堂目前只允許玩家展示破壞者武器。增加了苦痛系列武器將會讓玩家們有更多的選擇  ※GW2解封印  
GW2正式發行後,你還是可以增加東西到史蹟殿堂,而且會出現在GW2里。更多詳細的獎勵內容將會在以後發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我的網誌清單

下雨

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