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1234567890

搜尋

2008年7月15日

與Jeff Strain的專訪

[沒有月費制,只有終生買斷]

PC Games:一個複雜的世界和終生買斷的遊戲,你是如何想到這些的?
Strain:許多人認為,因為GW1是個封閉式的環境,所以才沒有月費制,其實這是錯誤的,不管是開放式或者封閉式的環境都跟月費無關。

PC Games:你的意思是?
Strain:真正重要的是GW中創新的技術。     1.買斷制讓玩家花費降低。    2.一但遊戲開放了,我們就會開始著手新的內容,玩家們就可決定自己是否想要這些新的東西,有可能是資料片、新章節或者是額外附加商品,不太曉得,但是有一件事是確定的:我們會給GW2的愛好者各個方面的支援!

PC Games:我們總是感覺到裝備不是那麼的重要,所以PVP才會如此的平衡,那裝備在新遊戲會是如何?
Strain:GW2里的裝備將會變得非常重要,你會找到許多酷炫的裝備來幫助角色發展。至於GW的PVP沒辦法這樣做是由於我們只著重於技能方面,不會有人只因為玩的比較久就比較強(指裝備方面)。至於GW2的PVP世界中,每個人等級和裝備都會有所不同,但這是ok的(意思是指不會有不公平的事情發生?),在GVG中,相關屬性和裝備都會被調整來達到公平性。

1 則留言:

我的網誌清單

下雨

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