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1234567890

搜尋

2009年2月6日

三國群英傳 Online:決戰天下

三國群英傳 Online:決戰天下
以三國歷史戰爭為遊戲背景的《三國群英傳 Online》,將於 1 月 19 日推出新資料片「決戰天下」。在新資料片中,遊戲新幹線特別與著名電影「赤壁 下」合作,仿造電影內容推出全新副本「草船借箭」,和根據電影角色特色打造專屬武器。此外,融合歷史策略場景所創造的華麗戰場「火燒新野」,以及全新武魂技能也將與玩家一同在《三國群英傳》中「決戰天下」。
◆ 全新副本「草船借箭」重溫歷史策略故事
  三國時期,周瑜因為妒忌諸葛亮的才幹,賦予諸葛亮在 10 天內負責趕造十萬支箭矢的艱難任務,想要藉此除掉諸葛亮來鞏固自己在孫權心中的地位。
  在「草船借箭」副本中,玩家在烈火燃燒的草船上,受諸葛臥龍之託,必須擔負起協助蒐集十萬隻箭矢的重要任務。物品蒐集完成後,還要保護諸葛臥龍到達指定地點,並擊敗前來奪取諸葛臥龍性命的夏侯霸,敵軍耗資巨額所打造的神秘兵器之一,也將在此關卡中重挫玩家的銳氣。而魯肅也將率領大軍前來,敵軍的終極兵器也將在最終關卡中現世。
◆ 武魂技能 威震天下
  《三國群英傳》中,玩家藉由打死武魂的怪物來獲得「武魂」,獲得後就可以使用超華麗的武魂技能,通常武魂的怪會是一些歷史上有名的人物,像是之前所推出的呂布武魂、關羽武魂、諸葛亮武魂、張飛武魂、趙雲武魂等。
  在新資料片中將新增「曹操武魂」、「劉備武魂」和「孫策武魂」,玩家在除去這些知名武魂後,分別可習得「火凰貫天」、「仁德無量」和「霸氣無匹」技能。
  「火凰貫天」為曹操專用必殺技,可揮出強烈的劍氣,幻化成鳳凰之勢橫掃敵軍;「仁德無量」為劉備專用武將技,是以自身仁德之力,重挫敵軍之銳氣,來造成無與倫比的強大傷害;「霸氣無匹」為孫策專用必殺技,可散發出無匹的霸氣,連續擊殺前方敵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我的網誌清單

下雨

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