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1234567890

搜尋

2008年3月18日

(↑畫面很好,營造出相當廣闊的世界!)
寒假,想說找個網路遊戲來玩
想不到都沒有什麼幹勁
於是就來試試這一款傳說中最難接近的遊戲「激戰」
我會這麼說是有原因的,等等在提
這遊戲的歷史,是暴風雪中的三巨頭,因為理念與公司不合而離開暴風雪之後去加入其他的公司
來創造「激戰」
(↑城鎮的一部分,很遼闊)
「激戰」中所強調的是玩家間的PVP對戰 以及一切對戰可能影響因素的應用
結論就是 注重對戰
等級二十級就封頂 相當特殊的設定
目的是在於,擺脫線上遊戲練等級的壓力
也沒有裝備的迷思
遊戲中的確有頂裝的存在
但是數值是與一般武器差不多的,差的只是外表而已
角色的能力分配點數,還可以依照想要的狀況調整
(角色的能力質可以自由調整)
也就是說,點了可以取消在點別的 相當自由
(↑角色的選擇畫面,做的很有特色)
(↑選擇職業時的畫面,依然有特色)
為了增加遊戲的豐富性(技能佈置),製作角色之前就會選擇模式
有分為「故事劇情模式」、「PVP對戰模式」
(↑模式的選擇)
前者理所當然是有著劇情任務的模式
後者則是純粹的對戰模式
一開始等級就已經20 已解封的技能全部可使用 裝備自己挑 自己調整(只是沒有好看的外表)
這樣就造就了一個公平的環境來對戰
且你的對戰對手並不是只限於台灣地區
是全世界! 對戰模式是跟全世界的人一同對戰!
你站的地方是與世界接軌的廣大對戰平台
相當吸引人的地方。
何謂技能解封?
遊戲獲得技能的方式,並不是單純的提升等級獲得
而是通過劇情任務模式的任務
就會給予新技能
激戰的技能多達上百種(情報沒錯的話)
代表了,對戰有著相當多的變化因素
一個角色能夠裝備的技能只有八個
技能卻很多
有著相當深奧的系統存在著(這種感覺讓我像是在玩card game..)
畫面部分:
(↑畫面很高的網路RPG,影子的地方 讓我驚艷)
(↑各位可以看看畫面右下角的fps值 竟然高達75!)
(↑你有看過泡菜遊戲有把壁畫做的這麼精緻嗎?)
小系統:
(↑為了能夠輕鬆的進行遊戲,在劇情模式中 可以在路上直接打開全體地圖直接回城鎮)
(重點是PVP所以 這部分就大幅縮短的走路的乏味)
(↑你沒看錯,是wiki! 這遊戲的幫助鈕竟然內建wiki搜尋! 相當貼切的設定! 還有歷史紀錄都有!)
安裝方法相當特殊
只要下載一個62K的安裝程式並花不到1小時的時間就可以完成安裝
剩下的都是再要到該地圖時才會開始進行下載(速度也是很快)
這樣做法相當省時間也很符合效率
也照顧到了低頻寬的玩家(←本人256/64)
其他:
後面是我的傭兵 並非是玩家角色
為了怕單獨玩家
做出了所謂的傭兵
出城鎮之後會跟隨角色一同冒險與作戰
如此般的設定,讓我相當的開心
因為我常常交不到朋友,這種設定
讓我遇到多人的任務 也比較不會困擾
(↑章節的選擇)
在來說說重點吧
此遊戲的收費方式與一般的網路遊戲並不相同
普通都是免費 或者是使用點數卡進行計費/包月
激戰的收費方式除了一般的點數包月之外
多了一個「買斷」
遊戲中的劇情內容分為三章+資料片
每個章節都是獨立的劇情與內容
他把三章的內容分開來收費
也就是說,當你想玩第三章
你可以收費 或者是買斷
買斷就是,一次付了一定的金額後該章節就可以無線暢玩
就是隨便你玩
這樣做的缺點,就是一次要花很多錢
優點呢? 就是沒有玩遊戲的時間壓力以及長期下來是便宜的
舉個例好了
魔獸包月一個月450
玩了一年=12個月=450*12=5400
買斷則是1280
玩了一年=12個月=1280
差了4120元
這樣看下來,你還認為貴嗎?
而且沒有包月的時間壓力,和樂而不為?
不過此遊戲在台灣人氣並不是很高
除了代理商的宣傳不力之外
收費的觀念大家也不是很了解
再加上遊戲模式特殊
所以是個很難接近的遊戲
現在我也是在考慮是否真的要買斷中
但我確實被深深吸引著
不過,我的確是為這個難得的遊戲在台灣的人氣打包不平。
可能預估在開一篇 觀光篇
大家請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我的網誌清單

下雨

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