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1234567890

搜尋

2008年3月23日

三國策V




策略大作《三國策V》增加了全新“美女與野獸”的蠻兵組合、重型器械裝備和其他特色寶物,使得原本就已趨近完善的戰局系統變得更為豐富、刺激!如果你想體驗一個真實而完整的三國史卷,如果你已經厭倦了枯燥的打怪和無盡的副本,如果你是策略遊戲的愛好者,我們真誠邀請和您一起夢回三國,重征帝王之路!



三國策V》七大新特色

◎蠻族兵種震撼加盟,號角吹響帶來全新感受

《三國策V——蠻族入侵》引入了四大蠻族兵種:狼騎兵、象兵、藤甲兵、女蠻兵。新的酷炫造型,超強獨特的戰鬥力,將讓玩家驅“策”中原更具爆發力,讓玩家線上廝殺更過癮!!


女蠻兵原畫 狼騎兵原畫

◎機械武器重裝亮相,傳說裝備引發多變戰局

戰爭是科技發明的催化劑,玩家期盼已久的機械武器,如木牛流馬、瞭望塔也將在本作中重裝亮相。後勤物資的隨軍補給、盟軍之間糧草和武將士兵的支持互補、己方視野在戰場每個角落的可能性蔓延,每一項都使戰局系統變得更加完整、真實和富於多變性!


 
◎新增寶物華麗實用,如虎添翼命運自己主宰

“人中呂布,馬中赤兔”,寶馬自然要贈給英雄。《三國策Ⅴ》特別針對每個兵種都量身定做了一樣蓋世神兵,如蒼天破、皓月鉤,飛馬弓等每一件都能讓玩家如虎添翼。
“三國拆遷小組”的最終神兵利器——“蒼天破”,該寶物能使刀、槍部隊打城時增加攻擊,屬於強力攻城裝備;皓月鉤能使弓兵部隊近戰攻擊加成是女蠻兵、弓兵的最愛;而飛馬弓能增加騎兵騎射攻擊的傷害,是西涼鐵騎、大漠狼騎居家旅行的必備寶物!

◎傳奇陣法宏偉宮殿,新增地圖快感直線升級

諸葛亮的八陣圖、美後趙飛燕的未央宮、充滿變數的棋盤陣,都將在《三國策Ⅴ》中成為玩家智勇殺敵的戰鬥地圖。與之前的真實地形地圖比較,本作新增的三張地圖更講究策略,相信會成為老玩家們切磋較量時的最愛!

◎人像設計重大突破,獨特技術再創藝術巔峰

三國策系列遊戲一直以精美的人物形象設定為廣大玩家所稱道,在歷經兩年淬煉之後,《三國策V》更是在人像設計藝術上做出了重大突破,絕對值得玩家翹首以待!

精美原畫之黃蓋 精美原畫之劉備

◎軍團系統換血改造,多項功能打造最強之師

軍團系統的完善創新也是本作的一個重頭戲:軍團成員自定義分級、成員許可權劃分、軍團合併功能啟用等等,讓軍團玩法更有意思、更趨合理、更講究謀略,真正打造一個讓玩家有歸屬感的溫暖之家、威武之師!

◎交談系統多重優化,玩家互動友情持續升溫

《三國策Ⅴ》的交談系統與前作相比有了巨大提升,表情系統、自動密語等新設置讓玩家之間的交流更為簡單方便和人性化。新增的小喇叭功能,甚至可以讓戰局中陷入危機的您,直接向社區外的高手討教奇謀異策,以扭轉戰局!



《三國策Ⅴ—蠻族入侵》巧妙地融合了SLG(策略)及RPG(角色扮演),徹底擺脫了打怪升級的模式,以三國故事為背景,讓玩家透過與其他玩家的對戰,以及軍團間的合縱連橫,進而開創三國的英雄事業,甚至一統天下,成為九五之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我的網誌清單

下雨

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