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1234567890

搜尋

2008年4月3日

幻想三國誌 4 外傳

宇峻奧汀今天傍晚宣布,今年夏天將推出《幻想三國誌》最終回《幻想三國誌 4 外傳(暫稱)》,將以外界任性仙人樓澈擔任主角,且原在 4 代遊戲中尚無法加入戰鬥的主角,將在外傳中成為戰鬥不可或缺的即戰力。

宇峻奧汀表示,《幻想三國誌》系列遊戲自 2003 年推出以來,受到玩家死忠支持,除了在中、港、台創下好成績外,也成功推入日本市場、躍上國際舞台;去年 12 月推出《幻想三國誌4》之後,研發小組收到許多玩家鼓勵、希望推出《幻想三國誌4》資料片,研發小組為了滿足玩家的期望,已著手製作《幻想三國誌 4 外傳》,決定此為《幻想三國誌》系列最終完結作,為此系列畫下休止符。

此次外傳劇情將以天界的任性仙人—樓澈擔任主角,除描述在與紫丞相遇之前,是如何與蘇袖、南宮毓相識結伴同行,及如何與天界眾神互動,也會加進 4 代劇情中在樓澈與紫丞分開進行的時期,樓澈所經歷的、尚未交代的故事一次補完;在戰鬥系統方面,原本在 4 代遊戲中尚無法加入戰鬥的主角,外傳中也將成為在戰鬥中不可或缺的即戰力。

宇峻奧汀表示,除了男主角樓澈的劇情發展、戰鬥系統外,研發小組也新增許多新的要素,包括一些不為人知的隱藏劇情與重要角色分支事件,一代及二代大家熟知的角色也將全新出場,他們又會與樓澈一行人激盪出什麼火花?至於神秘完美大結局以及結局之後是否有全新劇情,都靜待之後官方公開相關訊息。
官方網站 http://www.uj.com.tw/game/FS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我的網誌清單

下雨

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