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1234567890

搜尋

2008年4月6日

線上第一人稱射擊遊戲《STING》官網開張 5 月舉辦菁英封測

YNK Taiwan 新推出線上第一人稱射擊遊戲《STING》官網,為未來遊戲在台上市暖身,遊戲預定 5 月展開菁英封測活動;《STING》在 2 月 22 日至27日於韓國完成第二次封閉測試,遊戲採用 FPS 遊戲《Half-Life2》Source 引擎,強調遊戲畫面逼真,動作擬真,至於台灣為 YNK 集團在海外市場中營運此款遊戲的第一站。

YNK Taiwan 表示,玩家在遊戲中,可體驗到將角色外型及武器外型依照個人喜好改造的「個人化系統」,其中服裝與飾品除了可讓角色的外型多變還能提升角色能力,自己使用的武器也可印上個人名稱,同時也能提升槍枝的能力。

遊戲強調添加豐富的聲光效果,例如當玩家將敵人 (head shot)爆頭時,遊戲畫面就會出現對方被爆頭的圖示與字樣;封閉測試後新增「衝刺」功能,是一個可以在短距離內全速跑步功能,但耗盡體力的時候呼吸聲音會變大,容易讓對方判斷出所在的方向。在《STING》中,社群系統讓玩家不管何時何地都可與登錄的玩家對話,遊戲並利用會叫的狗及鴿子等反應物件讓地圖更有戰略性。

YNK 集團預定未來將陸續在全球各地發行《STING》,YNK Taiwan 董事長蔡嘉駿表示,《STING》今年暑假前將在台上市,預計 5 月時舉辦 ECB(菁英封測活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我的網誌清單

下雨

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