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1234567890

搜尋

2008年4月3日

日本賞櫻




4/5~4/9日至日本關西地區(山陽、四國、淡路、京阪等地)賞櫻,故底下提供的也多為關西地區的資訊,基本上最佳出團時間會是4/2或是4/3號.
日本氣象局的櫻花情報:http://www.tenki.jp/skr/
開花時間3/27,櫻花要100%滿開,就是從開花開始再加8天,滿開將維持約6天,看櫻花一定要看滿開才美,沒有滿開的話就不要去了啦~!!
為什麼一定要今年去賞櫻,理由有三:1.明年將會有很強烈的聖嬰現象,會很熱,花期會大亂,影響花海盛況,會很早開,很容易撲空。2.油價越來越貴,機票越來越貴囉!再不去的話,貴死你哦~!!3.今年氣溫最正常,有冷到,櫻花會同時開放的機率大增。
所以咧,不要猶豫了....
提到日本賞櫻,最美莫過於京都嵐山地區,共計有5千株的山櫻,其中又以渡月橋附近為最,美景到映在波光粼粼的桂川上,令人分不清虛實。另外,京都的平安神宮內苑,粉紅色垂柳櫻與日本古代皇宮縮影相互輝映,彷彿一幅美麗的畫作優雅動人。大阪的造幣局是關西地區數一數二的賞櫻名所,每到櫻花季總吸引了無數賞櫻客前往觀賞,這裡的櫻花種類有120種之多,走在560公尺長的櫻花步道上讓你驚嘆連連。 再往南行,來到四國地區,已有300年歷史的栗林公園,是四國境內最具規模的日本迴遊式庭園,佔地淩駕日本三大名園而聞名全國,在此可一邊欣賞染井吉野櫻、山櫻之美,一邊於歷代藩主最愛的茶室「掬月亭」內享用品嘗日式抹茶,可說是人生一大樂事。有海之神廟之稱的金刀比羅宮,座落於一個酷似象頭的山上,自古以來就作為海上安全的守護神,沿著至本宮的785個階梯兩旁,植滿的染井吉野櫻,如同櫻花大道般的壯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我的網誌清單

下雨

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