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1234567890

搜尋

2008年4月3日

《頭文字 D Arcade Stage 4 改》強化改版登場 追加眾多新要素

SEGA 發表,大型電玩競速賽車遊戲強化改版《頭文字 D Arcade Stage 4 改》將自 3 月 24 日起依序在全日本各大遊樂場推出營運,追加新車輛並針對系統進行微調。  

《頭文字 D Arcade Stage 4 改》採用 LINDBERGH 基板製作,是改編自日本暢銷動漫畫作品「頭文字 D」的大型電玩競速賽車遊戲《頭文字 D Arcade Stage 4》的改版。  

遊戲承襲原作特色,提供單人遊玩的「公路最速傳說」、「競時賽」與多人遊玩的「店內對戰」與「全國對戰」等 4 種遊戲模式。玩家將使用特製的「頭文字 D 4 駕照」磁卡來記錄個人資料與戰績,透過 ALL.Net 與全日本玩家進行連線競速,爭奪車神寶座。  
本次的改版分為追加要素與調整要素 2 大部分。  
在追加要素部分,新增許多玩家所期待的 3 款車輛:
TOYOTA ALTEZZA RS200 Z EDITION、MAZDA RX-8 Type S [SE3P] 與 MAZDA EUNOS ROADSTER [NA6CE];
改車商店新增全車塗裝功能,讓玩家打造個人風格的造型;新增背景音樂選擇或關閉功能。  在調整要素部分,翻新操縱性,改良車輛過彎時的不利反應,調整對戰平衡度,針對全國對戰與店內對戰等多人連線競速模式的後方出量加速等平衡性設定進行調整;升級「頭文字 D 4 駕照」磁卡版本,加印「4 改專用」字樣,並清除部分舊版紀錄。  

大型電玩《頭文字 D Arcade Stage 4 改》3 月 24 日起陸續於日本地區推出營運,台灣地區則是由泰偉電子代理引進《頭文字 D Arcade Stage 4》,改版事宜尚待後續確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我的網誌清單

下雨

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