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1234567890

搜尋

2008年4月3日

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 2大私房美麗秘招全公開

好身材撇步-瑜伽、長走加「Zone Diet 區間瘦身法」

彩妝絕技-完美遮瑕術
自從飾演美國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的女主角凱莉(Carrie)之後,Sarah Jessica Parker莎拉潔西卡派克儼然成為全球女性心中的時尚偶像,劇中所佩戴的項鍊或是她最愛的高跟鞋,都在影集的推波助瀾下賦予時尚的光環
即使影集已經落幕,莎拉潔西卡派克出席各種活動的亮相仍是媒體注目的焦點,而她獨到的時尚品味也已獲得所有時尚評論人士的肯定。
在電影「賴家王老五」裡莎拉潔西卡派克化身為專業情人,「誘拐」馬修莫康納離巢,2人各有喜感但默契十足,當然還有好幾場激吻戲。
該片在紐約舉行媒體和觀眾試映,全場爆笑聲不絕於耳,很切中美國家庭時下愈來愈多「賴家王老五」的潮流!除了數場接吻戲,2人還有一場戲就在家中忘情嘿咻,完全不顧樓下的父母尷尬不已,也是「賴族」特色。
另外,由於片中也常與馬修開遊艇出海約會,這位紐約女貴客,如今還因此學會了駕船呢!湯姆戴請老將凱西貝茲出馬,演活愛子心切而兩相矛盾的母親;已是足球名人的泰利布萊德蕭也重出銀幕,而且還有一場露臀「老屁股」戲!莎拉2大私房美麗秘招全公開
因演出「慾望城市」中的凱莉一角而大紅大紫的莎拉潔西卡派克,她獨特且卓越的穿著品味深獲全球女性的讚賞,但她也很懂得利用彩妝技巧來彰顯個人特色,幾乎可以斷定,所有女星中也找不到第二個像她這樣的彩妝高手了!
[莎拉的個人魅力關鍵,就在她那永保青春的熱情心態。喜歡妝扮自己,而且樂在其中。完全憑自己的喜好與感覺來選擇服飾與彩妝,在提升品味的同時,她也不斷地學習。現在,就讓我們來學習莎拉的2大私房美麗秘招吧!
私房美麗秘招-1
莎拉的彩妝絕技--完美遮瑕術莎拉的五官都很立體,但眼睛到下巴的距離過長,基本上也不能納入美女的範疇,甚至長相還有點男人味。
可是她卻可以讓人覺得可愛又天真,即使穿著浪漫的宮廷式禮服也不突兀,實在太不可思議。她之所以如此迷人,彩妝秘密就在眼部,她習慣用眼線畫滿整個眼眶,讓視覺焦點集中在雙眸。如此一來,大家就不會注意她臉型太長的問題。利用幾乎看不到顏色的口紅來降低雙唇的存在感,就能讓臉蛋看起來更小。她很清楚妝飾時尚容顏的技巧,但是,她更懂得如何克服臉型的缺點,只挑優點來強化,的確很高段。
於雙眼皮部位塗上眼影。由眼褶朝眼窩方向慢慢暈塗、色彩逐漸變淡。最後再用棉花棒模糊眼影的終止線。
使用眼線液由眼頭朝中央、眼尾朝中央,分成兩階段畫線。首先,先在睫毛與睫毛的空隙間畫線,線條可畫略粗些,最後再修飾即可。
直接以棉花棒沾取眼線,於下眼際處畫線,這麼做會比使用眼線筆直接畫線還自然。
在步驟3所畫的眼線上再重複刷上眼影,融合線條與粉末,塑造出漸層色感,不需特殊的高超彩妝技巧,就能讓雙眸立即放電。
私房美麗秘招--2莎拉潔西卡派克好身材撇步--瑜伽-長走加「Zone Diet 區間瘦身法」女星在大銀幕前散發著亮麗的吸引力,莎拉潔西卡派克當過媽咪,但是如今身材婀娜,她們是如何達到的?

莎拉在「慾望城市」裡總是高跟鞋打扮,下了戲回到家,可是長走好手。莎拉潔西卡派克如瑪丹娜一樣,都是瑜伽高手。練瑜伽加長走,成就了她的標準好身材,在螢光幕前容光煥發。

除了規律的運動之外,清淡飲食也是莎拉維持好身材的法寶!她使用的瘦身法,稱作Zone Diet,風靡了一大票好萊塢巨星,珍妮佛安妮斯頓、瑪丹娜、芮妮齊薇格都是<區間瘦身法Zone Diet>的fans呢!
區間瘦身法Zone Diet 法則區間瘦身法Zone Diet>關鍵不在於熱量,而在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的比例...碳水化合物︰蛋白質=1︰0.75。目的在於平衡飲食,每日攝取碳水化合物佔40%、蛋白質30%、脂肪30%。
莎拉 * 早餐.--4顆蛋白蛋捲+2杯草莓+1/ 3杯燕麥+1杯低脂起司
午餐---4盎斯(約110g)火雞胸肉 or 鮪魚拌1匙美乃滋+2片全麥麵包w:f"j c F0y0* 晚餐---4盎斯雞胸肉+1杯綠花椰菜+1顆橘子+1大份沙拉+1匙油醋沙拉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我的網誌清單

下雨

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