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1234567890

搜尋

2008年4月6日

機動戰士鋼彈 特洛伊行動》發售日與預約特典資訊公布

由 NAMCO BANDAI Games 製作的 Xbox 360 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機動戰士鋼彈 特洛伊行動(Mobile Suit Gundam Operation: Troy)》,現正式宣布將於 6 月 26 日推出。

《機動戰士鋼彈 特洛伊行動》是款以初代鋼彈為題材的軍事寫實風 FPS,遊戲中玩家將扮演聯邦軍或吉翁軍的一介士兵,為了完成上級交付的任務而在戰場上浴血奮戰。

遊戲以在檯面上左右局勢演變的戰爭英雄陰影下、無數默默奉獻汗水與生命奮戰的士兵為主題,讓玩家體驗混合步兵、戰車、戰鬥機與 MS 等不同兵種在同一戰場上作戰的真實戰鬥體驗。除了單人任務模式之外,並提供最多 10 人參與的多人連線對戰模式。

自 2006 年 5 月 E3 展前夕正式發表以來,經歷近 2 年的開發之後,《機動戰士鋼彈 特洛伊行動》現終於正式確認將於 6 月 26 日推出。為了配合遊戲的推出,NBGI 也宣布將提供「MS 貼紙組合」與「Xbox LIVE 免費試用金會員」作為預約特典,其中 MS 貼紙組合是讓玩家可於遊戲上市後免費下載特殊貼紙圖案給遊戲中 MS 機體使用的兌換代碼。

Xbox 360《機動戰士鋼彈 特洛伊行動》預定 6 月 26 日推出,定價 7140 日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我的網誌清單

下雨

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