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1234567890

搜尋

2008年4月6日

《魔獸世界》全球爭霸賽向學生招手 同校三人組隊免費參賽

《魔獸世界》全球爭霸戰進入開戰倒數,智凡迪科技宣布凡同一學校三人同行組隊報名「全球爭霸戰」,就可免費加入,至於以學校或公會代表隊名義出賽的優勝隊伍將另有獎金。

智凡迪表示,即日起只要玩家申請以「學校代表隊」參賽,同一學校三名玩家同行,可免費登入「全球爭霸戰」競技專屬伺服器;為廣徵各學校與公會的魔獸高手,即日起推出「全球爭霸戰之群雄鼎立」活動,公會及學校代表隊 (同一學校學生)參加「全球爭霸戰」線上資格賽,累計積分順利擠進前 100 名,就可獲得 5 千元至 1 千元不等的額外獎勵金。

智凡迪科技也在資格賽中加碼,參加第一輪全球爭霸戰的隊伍,不限名次只要戰隊積分到達 1700 分 (含)、並參賽場次達 200 場 (含)以上,每隊就可獲得月卡三張。

在線上資格賽累計積分前 4 名的隊伍,可立刻獲得 5 萬、3 萬、2 萬、1 萬元的獎勵金,並可晉級台灣區實體冠軍賽、爭取高額區域賽獎金;前 1 到 30 名的隊伍,每人可再獲得金士頓 1GB 的記憶體一條;前 5 名到 50 名的隊伍,可免費參加第二輪「全球爭霸戰」線上資格賽。

智凡迪科技指出,玩家現在報名就可以馬上進入《魔獸世界》全球爭霸戰的伺服器中,提早組隊與練習,至於「全球爭霸戰」將於 4 月初展開第一輪為期六周的線上資格賽,資格賽採 3 對 3、累進積分制,前2周為練習賽事,練習賽期間雖仍有累計積分,但 2 周練習賽結束後,戰隊積分將重置為 1500 分。遊戲也計畫結合網路現場直播方式,將賽事呈現給玩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我的網誌清單

下雨

下雨